未来之梦

其实我混的很杂的……👉👈

自家AU的故事剧情(2)

我意识到写这种文章,在正式更漫画之前会很少人看(更何况孩子写得也不好),但我还是打算继续写,起码写下来我就不会忘了

另外,如果对这个AU感兴趣的话,或许你可以帮它起个名字?


正文:

error在classic的房间醒来,在试图离开时被classic撞见并带了回去,classic在了解情况后告诉error目前的时间线,是frisk在第一次和平线后还没有重置的时间段中

error被留了下来,藏在classic的房间里,他不能让更多的人和怪物看到他,否则会产生不太好的影响

直到error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好了许多,他决定离开

classic送error离开时,身体闪过乱码,他有些头晕,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

error将classic的乱码转移到自己身上,同时他也知道了这些乱码出现的原因:多元宇宙中有太多混乱的错误存在,奇怪的融合怪物,无数被创作者抛弃的AU都是造成乱码产生的原因

error决定开始对多元宇宙进行观测,并清理那些“错误”,至少不能让那些错误再影响到classic

(error心里classic的地位up+++)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后面的故事就不是需要写进这里的啦,感觉还是非常短的(所以这么短我为什么要分两天写?),之后会更新一些设定在这个合集里


这个AU其实是多元宇宙向,但由于私心,俺还是觉定让error当主角(◕ˇ∀ˇ◕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,孩子在此给AU求一个名字!!!

(起名废的哀嚎,哇咔咔说我起名太中二QAQ)

评论(5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